“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全程)
2008年03月30日 03:1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主题:《第八代雅阁之“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时间:2008年3月29日

地点:北大百年讲堂

开场主持人:尉迟琳嘉  杨舒

串场嘉宾:窦文涛

尉迟:现在让我们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领导入场!

杨舒: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领导的光临,现在是《第八代雅阁之“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现场!我看北大的师生看到校长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尉迟:我们今天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获奖人马上就要入场了,看看她们是谁?

杨舒:让一起迎接“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人物的到来,他们在每个领域当中为我们奉献着,也为我们全球华人带来骄傲。

尉迟:我们总是说北大的同学是最好的学生,因为他们的素质最好,我们河北大学向北大的同学们致意,我们的获奖人马上要出场了。第一位关颖姗。

杨舒:而且我旁边的人士一直跟我强调他和关颖姗是同月同日生。

尉迟:接下来我们请的这位是袁隆平!接下来进场的是中国维和警察。

杨舒:接下来入场的是我们最年轻的女性,她就是乔美丽。

尉迟:接下来我们有请西藏登山队的队员们。

杨舒:他们相当的不容易,创造很多了世界记录。

尉迟:接下来入场的是郝慰民先生。

杨舒:我们各位同学别忘了郝慰民是我们的华裔科学家。

尉迟:接下来入场的是巩俐。接下来入场的是成龙大哥。

尉迟:接下来入场的是林怀民先生!因为姚明受伤不能到现场来,所以姚明的妈妈来参加我们颁奖典礼。

杨舒:接下来让我们欢迎中国最优秀的围棋选手常昊入场!

尉迟:我们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马上就要开始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