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子墨携《墨迹》校园交流会
2007年03月13日 10:22  【
相关标签

 点击进入凤凰卫视

这个周末,子墨带着她的《墨迹》来我们学校,子墨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交流会的坐上客了。

其实俺还搞不懂,为什么子墨会来我们学校,又不是说大,又不是说响。

为了逮好这个机会,俺想尽办法,在空间有限的教室中挤到最前面。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俺的一番脑力活动,俺终于在最前面,就在子墨的眼下,可以说是面对面,哈哈。

由于时间有限,子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真是旋风式啊。但是印象已经深刻,真温柔,哈哈。

现场有个提问环节,可以有时间问问题,只问三个现场观众,俺也不想让俺的问题“胎死腹中”,于是把手举得高高的,举了两次,可那个不识趣的主持人就是不点我,让俺心里不得以骂了他一下。由于俺在最前面,手也举得很高,但主持人没点我,子墨就对俺笑了一下。唉,真糗,起码俺这么觉得。

俺真的觉得俺要问子墨的那个问题是不错的,可惜机会就这么被扼杀掉,唉。

后来签名的时候,那个主持人和我说,他以为我是记者,看我在最前面。我当时心想,你该不会是被我那部单反的相机骗到吧。哈哈,那部相机是俺像俺哥拿的,拿来玩一下,顺便拍拍子墨。

由于俺的相机在,俺也在签名拍照的时候成了俺的同学的御用摄影师,帮他们和子墨拍照。其中也包括那个主持人和不同年级的同学。

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可以打发在子墨旁边那些苛刻的工作人员,和子墨拍照,拿签名,除了《墨迹》的签名,还有几张帮其他人拿的签名照。

唠叨之后,看图:

还没开始,已经“人满为患”(来源:网友 3水小韩博客)

   编辑: 张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