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优秀主持人 我们能不看‘凤凰’吗
2009年06月23日 09:49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凤凰网友

该节目非常好,简先生和另一个女生配合也非常好,真是‘锦上添花’。深入浅出,不愧是提高大众‘知识层次’的普及性及寓教于乐中的很有可看性的节目。感谢贵台的创意、编导及石先生等三位主持人的努力付出。估计那位小姑娘是‘初出茅庐’吧,更该好好鼓励她一下,表现很不错,很有发展前途。‘凤凰’着实有一批很有特色的优秀的主持人,除与石先生年龄相仿的令人敬佩的一批‘老资格’外,不少中青年也颇优秀,各具风采--诸如杨锦麟、文道、子东、窦、董、简、胡、声扬、任任等先生及小莉、亚芳、卢琛、刘芳、鲁豫、子墨、瑛琦、沈星等,这么多优秀主持人,我们能不看‘凤凰’吗。祝福贵台节目,越办越好!

很具风采的主持人不该遗漏的中青年还有:有关台湾信息报道与评论例如淑婉等;马鼎盛、亮亮、振海、声扬、尉迟;及露薇、杨舒、杨娟、幼婷、静漪等。再次感谢贵台,及更多的幕后辛劳工作者。特意借此机会说这麽多,是因为从心底感到,这个中文台真是向世界公开、客观、真实、及时报道的优秀中文台,为此我特意点了这么多人的名字,谢谢你们的付出。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