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欧洲台简介
2010年06月28日 14:5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凤凰卫视集团的欧洲频道,凤凰卫视欧洲台在欧洲的中文媒体领域独占鳌头,为欧洲及非洲数千万观众24小时不间断提供全球范围最新最快的政经、文化和娱乐资讯。通过采用最新科技,欧洲台已成功进入欧洲各国主流卫星和有线电视网路,以完善的网路覆盖欧洲和非洲60个国家和地区七成以上的华人人口,及欧洲主要旅游城市的大型酒店集团。

作为连接欧洲和大中华地区的桥梁,凤凰卫视欧洲台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和欧洲之间紧密的经济伙伴关系及文化交流。通过庞大的覆盖网路、与外交和贸易机构之间的紧密联系,以及多年来对欧洲的数百万华人的了解,凤凰卫视欧洲台已成为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强有力的多媒体平台,辅助中国企业及省市提高公众声望,在欧洲开创新的贸易及投资机遇。

坚持凤凰品牌与本土化策略相融的特色,凤凰卫视欧洲台通过自制节目与欧洲华人及主流社会进行资讯交流互动,为中西文化交流构筑桥梁。本土节目《今日欧洲》、《欧华商讯》和《欧洲印象》涵盖欧洲主流和华人社区政治、经济、商务、旅游等方方面面,《魅力深圳》等中欧合作节目则为欧洲的观众打开通向现代中国的大门。

秉承凤凰的拼搏创新精神,立足华人融入主流,凤凰卫视欧洲台愿与各界竭诚合作,通过电视和网站等多媒体综合平台,向世界发出欧洲华人的声音。更多关于欧洲台的信息请浏览欧洲台网站www.pcne.tv

凤凰卫视欧洲台资料:

启动时间:1999年8月

卫星系统:EuroBird D9S

覆盖国家:包括欧洲及非洲在内的60个国家和地区

接收方式:天空数码,有线网路&IPTV网路

播放时间:24/7全天候播放经济娱乐资讯

凤凰卫视欧洲台殊荣:

2004英国伯乐奖之杰出媒体。

2006英国伯乐奖之文化联系与交流促进奖。

英国BBC伦敦总部肯定了凤凰卫视对于构建东西方文化交流桥梁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