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频道招聘全职及实习生需求


人参与 评论

一、卫视频道招聘(全职及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凤凰卫视特色内容的发布、策划专题等方面的内容建设及效果跟踪。 2、负责凤凰网与凤凰卫视网台联动工作的策划、沟通和执行。 3、负责与凤凰卫视

一、卫视频道招聘(全职及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凤凰卫视特色内容的发布、策划专题等方面的内容建设及效果跟踪。

2、负责凤凰网与凤凰卫视网台联动工作的策划、沟通和执行。

3、负责与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的沟通和协作。

4、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完成活动跟进、推广等工作。

5、负责与凤凰网内部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保证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顺利协作。

任职要求:

1、对传媒行业有了解,对编辑工作有学习热情。

2、熟悉传播规律,理解网友需求;在校期间有参与活动组织、校内学生工作等经验者优先。

3、对凤凰卫视有一定了解,有一定的新闻敏感。

4、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photoshop等软件,了解一定的Html、Css等网络语言。

5、思维活跃,工作富有创造性;热爱学习、擅长沟通,具有积极良好的团队价值观。

8、全职及实习生都需能尽快到岗,实习生须保证每周一至周五到岗,至少可到岗3个月以上,全职编辑需有一到两年媒体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shibing#ifeng.com(发送时请将地址中“#”修改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 卫视频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