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选战最后阶段绿大打泥巴战
2008年03月14日 15:2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台湾选战进入倒计时,蓝绿打得可谓战况激烈,难分难舍。凤凰评论员赵少康在《骇客赵少康》栏目对此进行点评,认为绿大打泥巴战使得选战格调很低。

赵少康:台湾的选举,到现在真的是被民进党搞的格调很低,从这次选举就能看得出来,谢长廷想要跟陈水扁切割,没有什么好切割的,谢长廷开始喊和解共生,到现在又回到他的老路了,他只搞两个嘛,一个叫恐共,一个叫省籍,搞这两个牌,每天搞这个东西。

而且看起来谢长廷的选举比陈水扁选的还烂,陈水扁那个时候至少还提的出来愿景,什么新中间路线,我当选以后,会跟两岸怎么谈判,和谈啊,什么很快的开放三通什么的。虽然最后没做到,但至少还提了一些有梦最美啊这些东西。

谢长廷连愿景都没有,打的都是那种烂招,就是很低级的,搞人家那个家人啊、隐私啊等这些东西,提不出什么真正大的愿景。他也有提,什么开放业绩,但是,他每个都加一个但是。我可以开放大陆投资,取消上线40帕,但是、但是要个案处理。我也赞成开放三通,但是采取包机的形式。我也开放大陆的资金到台湾来买房地产,但是,住宅不能买,你每个都搞一个但是,到最后这个但是呢,反而超过了本体,超过了主题,喧宾夺主,变成这样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