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灾区送电视 帮村民迁新居
2008年06月03日 11:34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凤凰卫视] [陈鲁豫]

5月30日上午,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与主持人吴小莉、陈鲁豫、窦文涛、沈星以及时事评论员何亮亮等一行来到5·12地震重灾区之一的绵竹市东北镇河兴村,见证了村民进住新村的仪式,并向当地村民赠送了电视机,帮助他们"乔迁新居"。

帮助村民“乔迁新居”

河兴村是由第二炮兵捐建的灾民安置示范点,经过二炮救灾部队官兵不分昼夜的连续作战,用短短数日在重灾过后的河兴村原址建造了六十间板房,安置了五十二户人家。一早,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第二炮兵工程技术总队廖炳生总队长正式将新村钥匙交给河兴村村民。在村民基本生活得到保障的情况下,凤凰卫视带来的每户一台的电视机,相信会为他们带来更多外界的关怀与资讯。看到迅速重建的新村以及浴室,小卖部,卫生站,一家一个的灶台等一系列的相关配套设施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后感慨地说,这一切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军队的能力与气魄以及四川人的奋发图强,也再次告诉世界什么是中国人,什么是中华民族。接着,凤凰卫视一行还与中华慈善总会一道走访了绵竹市老年医院医疗救助站,向那里捐助了物资。

凤凰卫视为每户带来一台电视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