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卫视 > 华人盛典 > 获奖人图集 > 正文

华人盛典现场花絮(/12)

2013-03-30 21: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俊。《自然》杂志评选出“2012年度世界科学界十大人物”,第一是领导发现上帝粒子的欧洲粒子研究中心主任罗尔夫,第三是领导美国好奇号火星登陆任务的美国航空航天局工程师亚当,排在第十名的正是年仅36岁的王俊。

关键词: 华人盛典 现场花絮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