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胡玲:儿女双全 一加一大于二(/7)

2013-09-22 14: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胡玲,看起来是个瘦弱的女子,但是却充满了极大的能量,清脆的声音即使透过电话都能让人感染到她的活力与快乐。看着还像个大女孩的她,其实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都没给小儿子过上百天,她就重拾记者棒回归到新闻第一现场,全程报道了中俄海上第二次军演,她说,儿子的百天等到周岁时再好好补回来。

关键词: 双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