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黄芷渊:小画笔画大世界(/18)

2013-08-12 13: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黄芷渊是凤凰的香港记者,大家总会在新闻中看到她报道的身影,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芷渊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才女,她毕业于是香港中文大学,学习艺术,画得一手好画。平时,不论是在工作的闲暇时,或是旅行时,亦或就是一个不起眼的平凡时刻,她都会拿着自己的画笔速写下她的所看所感,芷渊有一个大大的画册,翻开它,里面是另一番世界的样子,请随我来,去看看她的小小画笔下的大大世界吧。

关键词: 黄芷渊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