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集团策划8种手段暗杀毛泽东(/17)

2012-11-22 11: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71年随着林彪叛逃坠机而亡,他在军队系统当中的余党跟着锒铛入狱,而五年以后,曾经在中国政坛显赫一时的王、张、江、姚也被一举扳倒,在此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对他们应该如何处理,成为很多人关心的事情。这些曾经自诩为毛泽东的好学生的人,过往岁月中当中的胜利者,而今的阶下囚,怎样处理又如何论断呢?又要凭着什么样的一份答卷,为这十年内乱画上句号。凤凰卫视《口述历史》节目请来已经80岁高龄曾经是“林彪 江青”两案审理公诉人之一的图们,讲述共和国历史上那一次“特别审判”。

关键词: 毛泽东 林彪 林立果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