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丹心 凤凰卫视记者香港“启丰二号”保钓全程亲历(/21)

2012-08-22 17: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民间保钓人士登岛宣誓主权,凤凰卫视独家全程记录。8月12日,蒋晓峰、梁培锦登上“启丰二号”,与中国民间保钓人士共赴钓鱼岛。途中,两位记者在艰难的条件下,向总部发回珍贵的画面素材。经过近80个小时的海上颠簸,在保钓人士登岛宣示主权的一刻,蒋晓峰通过电话向全球华人进行现场报导。之后不久,他们和8位保钓人士、4名船员一起被日本警方扣留。经过多方斡旋,“启丰二号”上第一批7人乘飞机于上周五安全返回香港,而另外7人随船也将于今天抵港。中国民间保钓人士登岛宣誓主权,凤凰卫视独家全程记录。8月12日,蒋晓峰、梁培锦登上“启丰二号”,与中国民间保钓人士共赴钓鱼岛。途中,两位记者在艰难的条件下,向总部发回珍贵的画面素材。经过近80个小时的海上颠簸,在保钓人士登岛宣示主权的一刻,蒋晓峰通过电话向全球华人进行现场报导。之后不久,他们和8位保钓人士、4名船员一起被日本警方扣留。经过多方斡旋,“启丰二号”上第一批7人乘飞机于上周五安全返回香港,而另外7人随船也将于今天抵港。(随船凤凰卫视高级记者、国际问题观察员蒋晓峰 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关键词: 启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