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做客《鲁豫有约》盼美梦成真--生龙凤胎(/6)

2012-06-18 15: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隔五载,Ella陈嘉桦再次做客《鲁豫有约》,当年在S.H.E里最大大咧咧像个男孩的她如今已经晋升为人妻,举手投足间多了一分女人味和成熟,依旧开朗和乐观的她在节目里毫不掩饰自己婚后生活的幸福,畅聊和老公从恋爱到结婚的细节,更是爆出自己想生龙凤胎的愿望。节目一开始,主持人鲁豫就打趣说,还记得五年前2007年自己在节目里让她们三个想象一下五年以后在做什么,当时Ella的回答就是应该结婚生孩子了。没想到五年后她真的结了婚,事业上也进步很大。Ella笑着表示,没想到随口一句美梦般的话竟然可以成真,就像小时候梦想自己长大以后可以自弹自唱给很多人听,结果在演唱会上就真的实现了孩提时候的梦想一样,所以以后不“随便”想了,要努力认真地“想”自己的愿望。

关键词: Ella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