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倪妮:辜负张艺谋导演 我会一辈子过意不去(/20)

2012-05-16 11: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许戈辉:今天与我相对而坐的这个举止得体的女孩子,就是《金陵十三钗》中“玉墨”的扮演者,新一代的“谋女郎”倪妮。无疑,倪妮是幸运的。不过,这份从天而降的幸运,对倪妮来讲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名人面对面》独家专访倪妮5月20日20:30播出上集、5月27日20:30播出下集,尽请关注。

关键词: 张艺谋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