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死亡人数为何三年后才允许报道(/6)

2011-11-15 15: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直到1979年11月的一次全国地震工作会议上,来自新华社的记者徐学江,才力排众议报道出了唐山大地震的真实死亡人数242769人,三年之后全国人民才知道唐山大地震究竟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为什么这样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却要在几年之后才能被人们知晓呢,这不得不归咎于那个特殊的年代,无论是普通的民众,还是从事新闻报道的工作者,他们都身处于时代的洪流当中,身不由己。凤凰卫视11月14日《凤凰大视野》节目播出。

关键词: 何三年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