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香港台副总监罗振邦(/2)

2012-06-14 17: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罗振邦(Law Chen Pang,Bond),现任凤凰卫视香港台副总监。罗振邦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新闻系,并于2002年获英国外交部颁发“志奋领”奖学金,赴英国伦敦大学(亚洲及非洲研究学院SOAS)攻读亚太研究硕士课程。罗振邦从事香港电子传媒工作超过17年,曾于香港多家电子传媒机构工作。2006年跟踪采访行政长官曾荫权近半年,制作人物传记式系列节目“特首的一天”,乃香港首个、亦是至今唯一一个长时间跟踪采访在任特首的专题节目。节目播出后备受外界好评,更获特首曾荫权发专函致意。加盟凤凰后,他策划及主持了专题特辑《智·富传奇》,采访4位坐拥千亿企业的商界富豪。

关键词: 罗振邦 凤凰卫视香港台 香港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