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主播林玮婕:每天都是一种学习 (/6)

2012-06-01 14: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来自宝岛台湾的林玮婕,从小就成绩优异,不过,和现在镜头前看到的活泼开朗的她不同,中学时代的她,沉默寡言,专注于读书,就连集体活动也很少参加。从北一女中毕业之后,她顺利考入台湾大学政治系。大学毕业之后,玮婕考进台湾飞碟电台,成为了一位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玮婕决定停下来,继续读书充电。她先是在英国拿下了大众传播的硕士学位,之后又在德国攻下了欧盟研究——她的第二个硕士学位。结束学业后,她再回台湾,加盟壹电视,担任新闻主播。(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关键词: 凤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