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主播李琳:失心海德堡(/12)

2011-12-21 17: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德国,有这样一个地方,它是充满活力的传统和现代混合体。在这里,城市与大学相互融合,遍布于城市大街小巷的年轻学子与山岗上那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堡交相呼应,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使得这座古老的城市中又多了几分浪漫的情调。数百年来,无数位诗人、作家和画家对它一见钟情,然后和那首流传甚广的诗句和歌曲一样,“将心丢失在海德堡”。而对于凤凰卫视法兰克福记者站主播李琳来说,她的心,从高中时读完龙应台的那篇《在海德堡坠入情网》开始起,就已经迷失在这座城市中了。(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关键词: 李琳 凤凰卫视 法兰克福 海德堡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