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汤本:感恩节的昨天和今天(/3)

2011-11-25 16: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加盟凤凰的评论员汤本先生,此前在美国工作和生活了25年,在感恩节来临之际,首先就有请他来和我们讲讲这个有着独特美国印记的节日的过去和现在。感恩节是北美特有的节日。是每年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五。美洲从十七、八世纪开始有大量的欧洲移民,最早的移民是五月花号上的英国清教徒。感恩节当然首先感恩上帝。从美国目前的现状来看,通常是美国人团聚的一个节日。通常白天大家会在教会参加活动,由牧师进行演说。

关键词: 评论员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