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主播赵情晴:家人、老师和同事,我的衷心感谢(/4)

2011-11-24 19: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年初,一个新的团队——记者主播团队正式在凤凰卫视资讯台登场。记者主播的工作内容,既包括新闻采访同时也包括新闻播报,一人身兼两职。如今,时间过去一年,情晴的工作时间也由夜班逐渐转向白班,同时还尝试了《新闻今日谈》的主持工作。这一年来,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进步。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她写下自己的寄语,由衷感谢这些带给她温暖,给予她无私帮助的家人、老师和同事。

关键词: 赵情晴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