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淑琬:我与《社会正能量》(/9)

2013-11-27 11: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能量”这个词语在近几年中非常的流行,大家似乎都在探讨着这个话题,成为一种潮流,更成为很多人追求的理念。 凤凰卫视的节目《社会正能量》开播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了,主持人陈淑琬在节目中和嘉宾、和观众们对着社会上各种大大小小的热点和民生话题进行探讨,带给大家很多思考,也传递了对于这个社会积极的正向能量。这个节目,淑琬主持得游刃有余,好多人都说:“CoCo,你看着就很有正能量。”可能很多人都会好奇荧幕前那个活力四射,充满能量,似乎永远有使不完的劲的淑琬是如何看待自己和节目的?请随笔者去一探究竟吧。

关键词: 能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