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主播记者李科夫:我是个挺幸运的人(/6)

2013-06-19 11: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李科夫在许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个幸运的人,帅气俊朗的外形,良好的求学之路和顺利的工作经历,连他自己都说一路走来似乎有点顺理成章的意思,觉得自己其实真的挺幸运。科夫从小就喜欢文学,喜欢自己写点东西,曾经还是学校文学社的社长,考大学时在语文老师的建议下报考了新闻系,因为觉得英文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所以选择了国际新闻专业。他说,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如果你要是认为李科夫只是一个文学青年,那可真是大错特错了。他可是一个很喜欢冷知识的人,对于冷知识科夫这样解释到,自己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籍,从天文地理到生物历史,方方面面都有所涉猎,他还开玩笑地说,我就是喜欢看些旁门左道,杂七杂八的东西。最近的他对全球的海洋产生了兴趣,尤其是海洋生物,像是珊瑚、不同种类的鱼都能引起他的好奇心,他说这也是自己一种放松和休闲的方式。 喜欢冷知识的科夫还对热资讯感兴趣,他说任何一个从事新闻专业的人都会对资讯感兴趣的,他平时会搜集各种知识,是个地道的资讯迷。

关键词: 李科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