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主播记者万俊:现在一切刚刚好(/5)

2013-05-31 14: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从小就是个性格活泼的外向小孩儿,喜欢新鲜,喜欢变化,懵懂少年时因为所上的高中是大学的附属中学,所以提前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氛围,每天看着新闻学院的学生们驾着机器录东西,他被吸引过去,觉得简直是太有趣了。从那时起他就觉得自己以后似乎就该做这个事儿,高考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新闻专业,开始了他曾经想象中每天都面对不一样事物的工作和生活。 他就是今年年初加入凤凰的新生力量——万俊。

关键词: 万俊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