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为何指示给“四人帮”主犯李作鹏改善伙食(/7)

2012-11-06 12: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九一三”事件之后,李作鹏给关押了一段时间。有一天,狱方送饭来,他一下子就把饭桌掀翻了,冲着他们吼起来说,没肉不吃,老子要吃肉。毛泽东听说这件事之后,做了三点批示。我们现在有条件给他们吃好些,他们有资格吃好些,我们应该让他们吃得好些。最高指示出来之后,伙食立刻改善。不但有肉,而且以后又有了牛奶和水果,比在家里吃得还好,身体自然就结实了。

关键词: 李作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