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韧:再次获奖 多了份平静却有着同样的感慨(/6)

2012-06-19 13: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从2012年3月份拿到第33届泰利奖“公众卫生”、“社会责任”2项铜奖,4月份又摘下芝加哥电影节雨果电视奖调查性报导及新闻纪录片银奖,到5月份收获第六届“记录•中国”二等奖,这一切都源自于那部叫做《玻璃心》的电视新闻纪录片。早在3年前,作为凤凰卫视当家主播的任韧,就以一部关注麻风病患者的纪录片《梦•乡》,开启了自己的纪录片编导之路。而这部《玻璃心》的频繁获奖,更是业界给予其最大的肯定。

关键词: 平静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