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论员 父亲节写给儿女的话(/7)

2012-06-15 15: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生活中的郑浩,和镜头前那个做记者时勇敢冲在新闻一线,做评论员时坐在主播台上点评天下大事的形象有些不同。他喜欢的东西,都和“静”有关。读书、看报、听音乐和看电影,他坦言自己从小在家里就是这个样子。有趣的是,他的儿子也和他一样,是个安静的双鱼座乖乖仔。郑浩的儿子今年16岁,身高1.83米,已经高过1.80米的父亲。儿子从小学到中学学习成绩优异,一直取得奖学金。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他还是乐器高手,小提琴8级,钢琴10级,参与学校乐团活动、参加社会公益演出,忙得不亦乐乎。由于自己平时工作忙,培养教育儿子的时间很有限,郑浩觉得儿子的成绩得益于妻子的大量心血。(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关键词: 郑浩 杜平 汤本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