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恩来为何在贺龙墓前痛哭不止 (/21)

2012-06-11 16: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09年6月27日,贺龙的骨灰终于得以安葬故里,他魂牵梦萦的湖南天子山。43年前的同一天,一代开国元帅贺龙含冤而死,他的名字曾经是一面旗帜,八一南昌起义周恩来是以贺龙的名义发出的命令,文革暴雨狂风毛泽东说我当贺龙的保皇派,贺龙戎马一生和平年代在一次大会上发言,说我贺龙把一切都献给党了,包括生命、财产,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贺龙同志骨灰安放仪式,周恩来抱病出席,他说:“我没有保护好他呀”,哭的泪落如雨。详细见6月9日《我的中国心》。

关键词: 周恩来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