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如何用两句话评价叶剑英(/13)

2012-05-17 17: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他是孙中山的护卫,也是蒋介石的爱将,他搭救过毛泽东的性命,更把邓小平推上了大时代的舞台。而最难能可贵的是,这四个时代的巨人在对他的态度上,居然保持了惊人的一致,赞许不已,信任有嘉。他能征善战,也能言善辩,他足智多谋,更是精通诗律。在九十年的生命历程中,他在无数次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拯救了无数的生命,也改变了一个国家的命运。他就是叶剑英,毛泽东曾用两句古语评价他:“诸葛一生惟谨慎,吕端大事不糊涂。”

关键词: 叶剑英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