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张柏芝专访:男人离开我 我一点都不会伤心(/9)

2012-05-04 17: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谢霆锋张柏芝的爱情故事经历了漫长的分分合合。去年两人离婚,曾让很多人大呼“不再相信爱情”;而最近,“锋芝复合”的传闻又愈演愈烈。我们回顾2010年7月9日的《鲁豫有约》曾对张柏芝进行的专访,在当期节目中,张柏芝誓言“我不恨娱乐圈,因为它给我很多钱……到三十岁的时候我一定会离开它”。而现在,张柏芝马上就将迎来自己32岁的生日。离婚以后虽然接拍了多部电影,但却没有收获好的票房成绩。当年“急流勇退、淡出荧屏”的誓言,如今看来也仿佛是一种冲动了。

关键词: 张柏芝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