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专访蔡少芬:20年的情与路(/12)

2012-04-09 11: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后宫甄嬛传》的热播让人们再次对蔡少芬的演技有了新的认识。内地观众对她的印象从哪个“又傻又暴力”的牛夫人成功转变到了笑里藏刀、诡计多端的皇后。《甄嬛传》皇上的扮演者陈建斌,皇后蔡少芬,郑晓龙导演做客《鲁豫有约》,为大家揭秘《后宫甄嬛传》一些不为人知的拍摄秘密,蔡少芬回忆自己20年演艺之路和爱情故事。

关键词: 蔡少芬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