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人豪华阵容参演电影《富春山居图》(/8)

2012-02-27 16: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人本周相当活跃,吴小莉与闾丘露薇在北京同时出席了一场颁奖典礼,不过两人身份不同,一位是颁奖嘉宾,另外一位是得奖者。而凤凰所参与出品的电影《富春山居图》在杀青戏上头为了重现名画合璧的那一幕,老板刘长乐,主持人许戈辉以及评论员陈文茜等人都同时担任了群众演员,绝对是新奇阵容。《富春山居图》是元朝画家黄公望的作品,被称为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经历六百多年的辗转,画卷现分为两部分,藏于大陆和台湾两地博物馆内。2011年6月1日,两部分台北画作在台北故宫博物院合展,而由此段真实由历史改编,由中影集团、凤凰卫视等单位联合设置的电影《富春山居图》近日在国家博物馆拍摄了杀青戏。

关键词: 阵容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