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三人行》力挺韩寒 许子东赞其承鲁迅传统(/6)

2012-02-08 11: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韩方大战吵得已经差不多的时候,我们终于等来了2月7日的《锵锵三人行》来聊这个话题了。窦文涛:我就说这样的一个录像的我们这种安排,非常适合我的性格,因为我的朋友们给我们就有一个外号叫慢半拍,什么事情其实等一等,会好一点。你看微博上讲,你们怎么还不聊韩方大战,我们说你等等,你看现在要诉讼了,但是其实我就觉得圈子和圈子真的是不一样,因为我在整个春节期间,包括春节前,怎么我的朋友圈子里没有人提韩寒和方舟子这事。当然大家都知道,即便有人偶尔提起一句,说不过三句话,没有人有兴趣再说下去了,好像就感觉你拿这个来聊太无聊了,觉得你是不是比较无聊,都不说,但是你看,看这个网友上,微博上的反应,所以我得说我个人仍然是不爱聊,但是我的职业要求,这真是热门的,最热的话题,非聊不可。

关键词: 许子东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