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风水大师麦玲玲预言刘德华龙年得子 锋芝复合无望(/18)

2012-01-30 14: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卫视1月28日《环球人物周刊》请来香港著名风水大师麦玲玲点评龙年运势。让我们看看扎堆结婚、怀孕的明星们,今年运势如何。2011年娱乐圈的大事不少,明星们扎堆结婚、排队怀孕,不知是否都是为了得一“龙子”,兔年岁末,传出不少明星,成功晋级到准爸准妈的行列中,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自然是娱乐圈的天王级人物刘德华。

关键词: 麦玲玲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