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戈辉专访闫妮:被张艺谋评价为“最放得开”的演员(/10)

2012-01-29 11: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她是《武林外传》里风情万种的掌柜佟湘玉,也是《北风那个吹》里痴情能干的知青大队长牛鲜花;张艺谋的《三枪拍案传奇》让她走上了大银幕,导演这样评价她:“我没见过可以这么放开来演戏的女演员。”最近,闫妮变身为《大魔术师》中争强好胜又充满喜感的三姨太。媒体看片会后,大家普遍认为在与梁朝伟、刘青云两大影帝的“过招”中,她的表现毫不逊色。导演尔东升说,闫妮给了他最大的惊喜。《名人面对面》许戈辉专访闫妮,讲述自己的成名故事。

关键词: 张艺谋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