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牧揭秘日本三大暴力团:也有中国帮派“打游击”(/18)

2012-01-10 11: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卫视1月9日《锵锵三人行》节目请来了老嘉宾李小牧和许子东,一起聊聊日本暴力团的那些事。日本三大暴力团指:排名第一的山口组,人数占全国暴力团总人数的45%;排名第二住吉会,占16%;第三稻川会占了12%。其余的就是零散小会了。每个组织都主管自己地域内的事情,时而与警察联手维护治安“做好事”,按照许子东的玩笑,甚至成了“协警”。回顾当期精彩节目:

关键词: 李小牧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