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民国风流人物原配的悲惨命运:徐志摩逼人堕胎(/9)

2011-11-15 11: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卫视11月14日《锵锵三人行》节目揭秘民国时期那些风流人物背后的女人。徐志摩与原配张幼仪。徐志摩不爱她,可是跟她有过孩子,当年徐志摩暗恋林徽因,可是还是跟来看他的张幼仪圆房了。张幼仪怀孕之后,徐志摩又逼迫她打胎,张幼仪觉得危险,徐志摩说,坐火车也危险,什么不危险。

关键词: 徐志摩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