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蒋妮:向好莱坞“进军”(/10)

2011-12-16 17: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年前,她还只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选手,一路勇往直前,最后荣耀地站在了香港总决赛的舞台;一年之后,她成为了凤凰洛杉矶站的记者,主攻娱乐、好莱坞新闻报道。她曾经说过,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传媒人是她最大的目标,现如今,她感恩凤凰,她说自己知道,能够进入这样一个既有机遇又富挑战的平台,是何其幸运。

关键词: 好莱坞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