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王雷:我是个执着的新闻人(/8)

2011-11-28 15: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做记者有时正是要有颗简单的赤子之心,就是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劲头。”2010年凤凰年会上,深圳记者站夺得最佳记者站大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玮娜用这句话形容了她的同事——王雷。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性格的话,王雷认为正如同事所说,就是执着,这个处女座A型血的女孩儿,浑身上下流淌的都是做新闻激情的血液,在她眼中,新闻无大小,只要是交给自己的任务,就一定要把它完成好。

关键词: 王雷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