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凤凰全球记者体验年味儿(第二篇)(/6)

2011-02-14 13: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春节,是所有华人最最看重的一个节日。每逢春节,不管大家身在何处,总是心系一个地方,那就是家。家的方向,家的温暖,家的味道,那是永远不变的牵挂和思念。凤凰驻全球各地的记者们,因为工作的缘故,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多半是身在异乡,而且还坚守在忙碌的工作中,他们也想家,想念亲人,想念熟悉的年味儿,尽管没有办法像在家一样过年,但他们也会努力把在他乡的年过得津津有味。在台北蒋宗裕、伦敦付晓田和华盛顿张经义的春节记忆之后,今天情报站给大家带来东京李淼、纽约张世欣的春节故事和祝福。图为东京记者李淼,横滨中华街吃大肉包子也抵不过对饺子的想念。(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