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资讯台十年感动之:海峡两岸 生命接力
下一组:谁是凤凰最美的新娘主播(6张)
1/8
     凤凰卫视资讯台于2001年1月1日启播,已经有十年了。十年来,我们与全球大事同在,我们也在大事件中成长。在十岁生日将近的一个月内,让我们来共同回顾资讯台最令人难忘的十年新闻事件,以及那些事件背后有泪水有感动有思考的故事。 这次,让我们同吴小莉一起回忆传递生命火种的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20小时,“生命20小时——两岸拯救陈霞行动全直播”。这成为了中国电视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受众最多的新闻行动之一。

    时光回到十年前,跟随车队做北京申奥报道的小莉,不小心崴了脚。此时恰好台里说要做一个两岸三地的第一次电视直播的骨髓捐赠行动。台里希望小莉能够追随报道,以一个追随者的角度而不是在新闻主播台的角度来报道这个事件。原本担心自己的脚伤会影响这个计划的小莉,在看过行程安排之后,毅然决然地决定自己一定要去。

发布时间:2010-12-0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