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冠军们:后选美时代的生活
下一组:凤凰的80后新生代主播(9张)
1/6
    始于2003年的华姐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6届(2008因汶川地震停赛一年,改为中华小姐四川关爱行动)。从“美力创世纪”到“我的美丽我做主”,每一个参与过华姐大赛、站上过华姐舞台的人,都在经历一种蜕变。

    黄橙子 200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一直坚信好好学习就可以实现自己梦想的黄橙子有一天突然发现,原本觉得“不靠谱”的选美竟然那么“法力无边”,它让“一切梦想皆有可能”。夺得2006中华小姐冠军时,橙子还只是川师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一学生。那时的她能想到的最远大的目标,就是实现高考时没能实现的梦想——去香港上大学。橙子当然如愿以偿了,浸会大学的校园里,留下了她求知的印记。2008年,橙子成为了改版后的凤凰气象站的一名主播。橙子的播报方式独树一帜,她每天用轻松的语言形象将世界各地枯燥的天气情况展现出来,让观众感觉到,原来看天气是如此愉悦的一件事。)

发布时间:2010-05-20 | 我要评论 | 0

-(共6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