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竹幼婷越南“闺房”
下一组:杨锦麟走读“黑瞎子岛”(7张)
1/8
    竹幼婷在博客上说:第一次,在一天之内买了机票办了签证,隔天就出发,想跟着飞机的喷射速度,离开伤心。回头看香港的天空,我飞出那团乌云了吗? 飞机降落在胡志明机场,是的,不是台湾,我飞到越南,未来这里是我在台北、香港之外的第三个家。因为父亲让我们全家自豪,在事业上又往上跃进一大步,在这个城市,我们家会有更多的可能,这带给我希望。果然,新事物能让我快速的分心疲惫忧伤,我越南的家,就舒服的让我想就赖在这里不回香港,我每天乖乖七点起床,吃着pizza和我最爱的Parmaham,看着越南Disney Channel的复古米老鼠卡通片,这已经让我幸福的受不了。

    凤凰美女主播竹幼婷,在博客上说:“飞机降落在胡志明机场,是的,不是台湾,我飞到越南,未来这里是我在台北、香港之外的第三个家。因为父亲让我们全家自豪,在事业上又往上跃进一大步,在这个城市,我们家会有更多的可能,这带给我希望。果然,新事物能让我快速的分心疲惫忧伤,我越南的家,就舒服的让我想就赖在这里不回香港,我每天乖乖七点起床,吃着pizza和我最爱的Parmaham,看着越南Disney Channel的复古米老鼠卡通片,这已经让我幸福的受不了。” 现在就让我们和她一起来感受这次越南之旅吧。图为招牌椰子冰淇淋。

发布时间:2009-12-02 | 我要评论 | 0

-(共8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