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次山:在国际法中游走 一辈子爱新闻

时间:2009-07-28 18:22:26 来源:凤凰网专稿 编辑:李倩 标签:

阮次山先生曾就读于台湾国立政治大学新闻系(学士),美国纽约St.John‘s大学东亚研究所(硕士),美国纽约大学(N.Y.U)政治研究所博士班。在台湾中国广播公司、美国世界日报、台湾Taiwan News等媒体担任编辑或社长等职务,现在是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深厚的教育背景以及丰富的新闻实践经验使阮先生对新闻事件,尤其是国际事务有着深刻而独到的见解。阮先生说自己“非常热爱新闻事业,一辈子都没有离开过新闻”。(图/文 李倩、李凯菲)

2009年7月27日下午2:30,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一次题为“中国迈向21世纪途中广电人的角色和责任”的讲座。这次讲座是“广播电视对外宣传人才培训”系列讲座之一。由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人事网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学员来自中央和各省级电台、电视台外宣工作中的负责人、频道或节目负责人以及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等。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