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云大师寄语巴黎佛光盛会 刘长乐:"四用"展示中华智慧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国际佛光会第七届第一次世界理事全体会议,10月3号在法国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召开。

国际佛光会第七届第一次世界理事全体会议,10月3号在法国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国际佛光会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与会的世界各地佛光人,首先观看了由佛光会创始人星云大师发来的视频致辞,星云大师在致辞中强调了信仰与传承的重要性,并希望自己的这一愿望,能成为佛教未来发展的主流思想。

而与会的世界各地佛光人,随后也就“信仰与传承”为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作为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副总会长的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刘长乐在致辞中就表示,自己能在生长过伏尔泰、鲁索、雨果、巴尔扎克的法国,参加这次佛光盛会,深感荣幸,星云大师创立的国际佛光会成立28年来,在世界文明互动交流、慈悲为怀、弘法利生,让世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了解了中华文化,接纳了中华文化。

而在现如今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界,我们肩负着传播中华文化的大目标,大责任,更要忍辱精进,保持活力,与现代文明互相交流,取长补短。

另外,当天还进行了佛光长者授证、协会新老会长交接、新分会的授证仪式以及三好微电影竞赛的颁奖仪式等活动。

凤凰卫视金亮、林平、康恺,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报道。

[责任编辑:侯雁翔 ]

责任编辑:侯雁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星云大师寄语巴黎佛光盛会 刘长乐吁”四用“展示中华智慧 http://e0.ifengimg.com/12/pmop/2019/10/15/wf2_5215179_115811_size1100_w640_h3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