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率队访问凤凰卫视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1996年3月31日启播,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宗旨,致力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素的华语电视节目。集团旗下的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

null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党委副书记王焱,副总经理李静仁等6月5日到北京凤凰中心访问交流。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执行副总裁、首席创新官何大光,执行副总裁兼凤凰都市传媒公司总裁刘作庚等凤凰各业务口管理层会见了李保芳一行,双方还就深化跨界交流合作、企业品牌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凤凰卫视1996年3月31日启播,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为宗旨,致力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素的华语电视节目。集团旗下的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欧洲台、美洲台、电影台及香港台,通过多个卫星直播平台,覆盖亚太、欧美、拉丁美洲及非洲180余个国家及地区。2006年,凤凰首率先提出打造全媒体集团,目前,凤凰卫视已成为拥有卫星电视、互联网、周刊、户外电子大屏幕、数字科技、出版、影视、教育、互联网广播等多元化的全媒体国际传媒集团。在继续坚守与保持领先的华语媒体内容提供商的基础上,以凤凰品牌与高端媒体内容为依托,凤凰卫视的相关多元化业务延伸已涵盖动漫、娱乐游戏、互联网金融、文创、云技术服务、会展等领域。

null

李保芳一行此次参观的北京凤凰中心,是凤凰卫视在内地的总部,毗邻北京朝阳公园,南北两栋楼随着莫比乌斯环的形状,一高一低,遥相呼应。李保芳一行在刘长乐的陪同下,走过凤凰中心大堂、丹凤苑、梧桐阁、梦之桥等标志性景观,了解凤凰中心的设计理念和建筑特色。

null

null

随后,李保芳还走进北京凤凰中心的数个演播室,并坐上主播台亲身体验,了解直播流程和节目制作。

null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保芳对凤凰卫视多年来的报道给予高度评价,称凤凰的报道速度快,有深度、覆盖广,独到的见解也总能给人以启发,20多年来,不仅为很多观众的生活学习提供了进步的条件,和茅台多年的合作,也为塑造茅台品牌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茅台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李保芳还表示,希望寻求和凤凰更广泛的合作机会和更多支持,深化双方的跨界交流。

在座谈中,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首席创新官何大光,代表凤凰卫视向李保芳介绍了凤凰卫视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并提出,希望和茅台全面深化合作,利用全媒体平台,打造可持续,全方位,更有内涵的品牌推广。

null

会谈后,李保芳还参观了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的办公室,并进行了小范围交流。

null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钟方达、杨凤祥、张连钊,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黄维、向平,茅台保健酒公司、葡萄酒公司、党委宣传部、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都市传媒、凤凰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null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