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长乐在2018-2019华人盛典致辞 向中华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3月30日举行的华人盛典上致辞,以下是现场实录:刘长乐: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历史浩淼,银瀚璀璨。华人成就,光耀苍穹。当春潮再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在3月30日举行的华人盛典上致辞,以下是现场实录:

刘长乐: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历史浩淼,银瀚璀璨。华人成就,光耀苍穹。

当春潮再次拍打季节的海岸,世界又一次因你们而增添了新的美丽。今晚我们相约在北京凤凰中心,联合全球十多家知名华语媒体机构,和全球华语观众一起,用最虔诚的心意,向过去一年里,为中国、为世界做出杰出贡献的华人榜样,致以崇高的敬意。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已经走过了第13个年头了,我们将盛典移至凤凰中心,再次出发。凤凰中心是完全的中国制造,也是华人献给世界的又一份美丽。

此时此地,我们感受到的是一种全新的召唤。在祖国七十华诞之年,我们作为亲历者、记录者和见证者,更加体验到新的勃发的历史机遇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样的机遇中,中华儿女将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让我们将最崇高的敬意,献给这些即将登上盛典舞台的中华英雄们。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太平绅士刘长乐致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9/04/03/wf2_5126089_105015_sizecb_w1280_h72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