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总决赛进入倒计时!大赛主持人阵容曝光


来源:凤凰卫视

2018中华小姐总决赛还有倒计时四天就要开始了!关于总决赛的秘密也终于到了揭晓的时候。对于总决赛而言,主持人天团可谓是观众们期待的亮点之一。那么今年的全新主持阵容就让小编隆重介绍一下吧!首先最最亲密的

2018中华小姐总决赛还有倒计时四天就要开始了!关于总决赛的秘密也终于到了揭晓的时候。

对于总决赛而言,主持人天团可谓是观众们期待的亮点之一。那么今年的全新主持阵容就让小编隆重介绍一下吧!

首先最最亲密的"老朋友",在华姐舞台主持了好多好多年,华姐舞台的“台柱子”当然不能少啦!没错,就是尉迟琳嘉和田川!我想关注华姐的朋友,这二位不用小编多介绍也都了解吧。

尉迟琳嘉

尉迟琳嘉出道时,以醒目外形、敏捷思维,成为中国早期为数不多的脱口秀主持人之一,后在凤凰主持过多档自己开创的脱口秀节目,将其幽默的风格展露无遗。

2006年,尉迟琳嘉加盟凤凰,是凤凰新生代主播之一,幽默生动的主持形象深入民心,除了主持《娱乐大风暴》外,更是凤凰多档大型活动,包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等的主要司仪。

他的节目都以国际化的视野,活泼诙谐的表达,深入浅出地将时下最热门的焦点新闻事件,进行趣味评论和导读。在笑声背后,带给观众深层次的思考。节目成功吸引老中青三代观众观看。现在的《笑逐言开》,加入了现场观众部分,尉迟的脱口秀功架更加挥洒自如,逗笑场内场外的每位观众。

田川

从执拗女孩到华姐冠军,从繁华伦敦到喧嚣香港,从服装设计到专业主持,一切意料之外的华丽,都缘起于一场与美丽的约会。

田川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英国伦敦时尚学院服装设计系,2010年参加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高挑的身段和优雅的气质惊艳全场,最后勇夺总决赛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头衔。

2012年,她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接棒主持《娱乐大风暴》及《娱乐新闻报道》两档节目。敢于尝试、勇于求变的个性,结合对美的独到眼光和品味,让田川迅速在凤凰平台上,建立起有别于新闻主播的自然大气风格,轻松优雅不失个性。

田川有良好的英语能力,曾经应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及戛纳电影节,专访过不少娱乐时尚界名人。她同时是凤凰多档年度大型晚会的司仪,包括《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等。

2015年起,田川担任《全媒体大开讲》的主持工作,以无比亲和力,和观众网友们每天实时互动。现在是皇牌节目《名人面对面》及时尚节目《设计家》的主持人。

接下来还有两位男神!!他们都是去年刚刚加入华姐主持阵容的"新人"!一位被大家称为盛世美颜的——李科夫。

李科夫

李科夫,200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国际新闻专业,2007年出国留学,于美国纽约THE NEW SCHOOL攻读媒介传播研究生,曾在《纽约客》杂志艺术设计部担任实习编辑。

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北京奥运报导团队的协调员。2013年,李科夫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成为新闻主播。他外型俊朗,播报风格自信,具备双语优势及国际视野。现在是《凤凰全球连线》及《凤凰焦点关注》节目主持人。2017年,首次担任《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司仪,表现备受赞赏。

另一位则是凤凰"樱木花道"——安东

安东

安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修读西班牙文学,后赴西班牙阿拉贡欧洲商学院进修,取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安东精通多国语言,除西班牙语和英语外,还掌握基础法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

2008年加盟凤凰后,广阔的舞台,让安东的才华有更大的发挥,并迅速成为凤凰新势力主播之一。2016年,安东更凭藉他个人的努力,获选为《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安东热爱运动,曾经是国家二级田径运动员,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并多次带领凤凰篮球队,冲击香港传媒杯赛。运动员的坚韧与活力,同时融入到他沉稳自信的播报风格中。

安东现在主持的节目包括《天下被网罗》、《全媒体大开讲》,也于2017年以司仪的身份首次亮相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

最后是一位可厉害啦!因为他最"新鲜",是所有主持阵容里年纪最小的是当之无愧的新人。他也是第一次出现在华姐的舞台上,他就是——饶祥以。

饶祥以

饶祥以,台北出生,2008年于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毕业,之后加入年代新闻,先是主跑生活娱乐新闻,随后担任新闻及气象主播。至2012 年,饶祥以加入凤凰卫视华盛顿记者站,担任国防线记者,并曾经报道2012美国总统大选。

第二年,饶祥以被转调至美国洛杉矶记者站,期间参与过包括韩亚航空空难、加州纳帕地震、圣贝纳迪诺枪击案等在内的美国突发新闻,积累了更多前线采访经验。

2016六月底,饶祥以从洛杉矶来到香港凤凰总部,走上主播台,成为凤凰新力军之一,除了是各节正点新闻的主播,更主要负责《天下被网罗》、《全媒体大开讲》两节目之主持工作。 饶祥以也是《第十二届香港爱心奖颁奖典礼》的总司仪。

看了今年的主持阵容,是不是已经超级期待了。一女四男这样的阵容也是首次出现哦!真的是颜值与言值并存,身高与气质兼具的“高”质量阵容!10月27日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将带来怎样的新惊喜,又会怎样“为难”选手、支招评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