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老师驾到 佳丽秒变超模


来源:凤凰卫视

对于中华小姐来说,需要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优雅、美丽、大方的气质。因此,举手投足间,华姐们的各种形态都显得十分重要。那么,如何变身一名优雅的lady?华姐们今日走进了饶佩君老师的礼仪课堂。姿态优雅的饶珮君

对于中华小姐来说,需要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优雅、美丽、大方的气质。因此,举手投足间,华姐们的各种形态都显得十分重要。那么,如何变身一名优雅的lady?华姐们今日走进了饶珮君老师的礼仪课堂。

姿态优雅的饶珮君老师是著名拉丁舞皇后、主持人、演员,以及专业的仪态培训导师。饶老师一出场就以优雅的姿态吸引了选手们,无论是站姿、坐姿、走路姿势,甚至是包包摆放的位置都很有讲究。

饶老师首先向佳丽们讲解仪态之美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并亲身示范标准姿势,她还传授给姑娘们一个小秘诀,在练习坐姿时只要轻轻踮起脚尖就能让腿长秒变一米八。

当青春洋溢的华姐遇上高跟鞋挑战时,饶老师手把手教学,一迈步、二转身、三留头,最后摆出一个最能展现自信的姿势,女孩们掌握老师所讲的要领之后,瞬间变身T台超模。

当华姐站上世界舞台时,时刻要代表着中华女性的形象,因此,在社交礼仪上应做到面面俱到,所以女孩们又继续走进了饶老师的餐桌礼仪课堂。从西餐到中餐、从前菜到甜点,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小觑,不禁感叹,原来曾经在餐桌上许多行为都存在着误区。除此之外,用餐的搭配也很有考究,比如白酒配白肉,红酒配红肉等等,华姐们在餐桌礼仪课的时间中涨了不少知识。

相信通过了礼仪课堂考验的华姐们在心中都默默的埋下了一个种子,在未来的夏令营乃至决赛之旅,她们一定会带着学到的礼仪知识来丰富自己,塑造出属于自己,并且能够代表中华女性的礼仪之美。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