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华小姐夏令营入围名单公布


来源:凤凰卫视

随着8月19日北京赛区的完美落幕,前期的选拔已经告一段落,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共有42位姑娘顺利晋级到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夏令营,开启精彩课程,收获美丽蜕变!夏令营入围名单:北京赛区: 白叶子、

从欧洲到美洲,从广州到北京,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经历了海外赛区和国内分赛区的激烈角逐,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在各个赛区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了华人女性的girlpower。

随着8月19日北京赛区的完美落幕,前期的选拔已经告一段落,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共有42位姑娘顺利晋级到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夏令营,开启精彩课程,收获美丽蜕变!

夏令营入围名单:

北京赛区: 白叶子、高萌、刘颖颖、迪丽娜尔·买尔旦、刘嘉璇、杨铭、王子美、郭凯旋、庹颖而、宁也、汤畅、夏莹、苏比努尔·艾山、蒲梓叶、诸葛璀雪

广州赛区: 樊帆、杨声丹、程芫君、华烨雯、梁欣怡、金叶、陈佳丽、区舟、林子昕、赖诗诗、黄启晗、李金烨、范若冰、吴烨

南京面试点:龚雨薇、季佳莹、王令媛、李真敏、吕智瑶、郭芷馨、高炳远、朱程成

美洲赛区:何莉、王诒林

欧洲赛区:卢琳、唐鑫、方夏韵

那么,就让小编带您一起回顾一下这些小姐姐的进阶之路!看看她们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北京赛区 钟灵毓秀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好看的女性,往往会更受青睐。但是如果你认为,只要高颜值就能参加中华小姐的比赛,那就大错特错了。北京赛区复赛平均学历本科以上,不仅有多位来自211院校的毕业生,还有很多有海外经历的姑娘们赶来参赛,所以,她们实力证明了好看的皮囊配上有趣的灵魂,再加上高智商,才能在人群中凸现。

北京赛区华姐选手钟灵毓秀,兴趣爱好涉猎非常广泛。她们带来了新疆舞、爵士舞、拉丁舞、傣族舞、朝鲜舞以及朗诵、脱口秀等才艺,把90后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复赛的舞台上,评委问答被认为是最有挑战的环节,这是考验选手们综合素质与临场应变能力的关键时刻。大数据、美颜相机、Me Too、佛系青年、全媒体……如何才能在面对“刁钻”问题时处变不惊?如何在评委故意把你绕向对答环节“陷阱”时随机应变?选手们在应答中绽放着智美。

广州赛区 千姿百态

广州赛区的选手也毫不逊色,既有性格活波的北方女孩,也有温润如玉的南方姑娘,既有才华出众的才女,也有蕙质兰心的淑女。

她们才华横溢,有人用拉丁舞的动感点燃现场气氛,有人演奏古筝带领大家感受古典柔情,有人吉他弹唱《斑马斑马》展现文艺气质,有人朗诵席慕容的诗《一颗开花的树》,让我们领略了扎实的播音功底。

广州分赛区的选手中许多人热心公益,有的致力于拍摄盲人公益纪录片;有的长期从事扶贫工作;有的希望通过参加中华小姐的比赛叩开联合国儿童救济组织的大门,呼吁更多的人关爱救济儿童;有的热衷参演青少儿舞台剧,希望传递爱与正能量。在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自信、爱心与力量的girl power。

南京面试点 个性十足

作为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海选首站,南京落地面试点涌现出大量优秀选手,初赛环节,选手进行素颜展示以及自我介绍,极具个性,与90后新生代华姐气质高度契合。在复赛环节中,准华姐们无论是才艺的展现还是语言谈吐都表现不俗。

欧洲赛区 才华横溢

 

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区总决赛在法国盛大举行。总决赛晚会分为晚装自我介绍、泳装问答、才艺表演、旗袍展示、六强辩论赛等5个环节,12位来自不同欧洲国家的华姐佳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最具网络人气、友谊小姐和最上镜小姐6个奖项。

2018欧洲华姐三甲

田川和尉迟琳嘉担任主持,嗨爆现场气氛。欧洲赛区的姑娘们凭借着独特的个人气质和魅力,赢得了评委的青睐。

主持人:田川、尉迟琳嘉

美洲赛区 元气满满

而美洲赛区则散发着阳光、沙滩的元气和活力,当舞台的灯光代替了阳光,气氛也从轻快上升到了庄重,佳丽们始终表现得阳光、自信、不拘束,散发出青年的朝气。

问答环节是由三大帅气的主持人引导佳丽一一回答评委的提问。这是一个体现选手智慧、口才、勇气、价值观和应变能力的环节,同时也是对选手身心的试炼——在自然展示身体曲线的同时又要回答各大评委非常有深度的提问。但是我们的选手没有怯场,落落大方,应对自如。

主持人:万俊,徐乐,莫少康,赵梦如

九月是美丽的季节,也是蜕变和收获的季节。晋级到夏令营的华姐选手,将在九月初前往广州展开为期10天的训练,这是每年的参赛选手最期待的体验了。

因为这十天的夏令营,每位选手都会接受严格的培训,从体型体态到气质礼仪,从才艺才情到思维口才,都会有业界资深的老师进行指导。不仅有特邀的教官对大家进行体能和耐力的磨练,还有华姐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督促大家减肥,更有机会和凤凰卫视的主持人们面对面交流。

无论分赛区晋级成绩如何,夏令营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蜕变之旅即将启程!girl power 要的就是你的活力与自信,这个梦想舞台等待你的绽放!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