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广州赛区开幕 复赛晋级名单公布


来源:凤凰卫视

00
8月13日,中华小姐广州分赛区在长隆酒店开赛,选手们从各地赶来参赛。
8月13日,中华小姐广州分赛区在长隆酒店开赛,选手们从各地赶来参赛。[详细]

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赛区的比赛于8月13号下午在长隆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城市、拥有不同学历的选手们汇集于此,展示独一无二的“girl power”。比赛前,评委万

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赛区的比赛于8月13号下午在广州长隆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城市、拥有不同学历的选手们汇集于此,展示独一无二的“girl power”。

比赛前,评委万俊将自己“全副武装”,潜入选手们的候场区,对部分参赛选手做了“采访”,在现场比赛环节,万俊展露身份,以评委的身份与选手们进行了互动。其中11号选手在场下时曾被问及“若用放弃比赛可以换取凤凰卫视实习的机会,你会不会犹豫”。在初赛的舞台上,万俊再次向这名选手抛出了同样的问题,这名选手回答道,“因为参加中华小姐是自己做的选择,如果让我选择,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绝不犹豫”。

一分钟自我介绍环节,女孩们向评委们讲述着自己拥有唱歌、舞蹈、弹琴、运动等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并讲述做练习生、成立公益机构、独自出国游历的个人经历,女孩们用自己的阅历感染着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内外兼修的实力。

在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中,不乏来自国内外高校的硕士、博士生,她们向评委们证明高智商可以与高颜值并存。来自曼哈顿音乐学院的一位博士选手就表示,希望通过比赛为女孩们带来美的正能量。这也正符合了中华小姐所宣传的理念。

在本次比赛的选手当中,还有几位曾经参加过华姐的女生,她们抱着成为华姐的梦想再次登台,也希望她们可以在这一次的比赛中得到理想的成绩。

经过组委会严格的筛选,公布以下选手晋级复赛:

樊帆、杨声丹、程芫君、华烨雯、何嘉雯、吴烨、梁欣怡、王梦幽兰、谷雅坤、许婧雅、李安铖、金叶、蔡涵、吕羽婷、陈佳丽、区舟、范若冰、左婞、林子昕、赖诗诗、黄启晗

微视直晋名单:刘姣昕、李金烨、唐颖琳

复赛将于明天10点签到,请晋级选手做好准备。请勿迟到,明天见!

点击此处查看复赛内容与要求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责任编辑:刘晓君 PV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